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奕迅容祖儿4奖成赢家 古巨基杨千嬅缺席仍获奖

2011年12月29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奕迅容祖儿4奖成赢家古巨基杨千嬅缺席仍获奖
陈奕迅与容祖儿分别成为男、女歌手大赢家。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9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今年香港乐坛第一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2011”昨晚举行,长达5小时的颁奖礼共颁发143个奖,贯彻派礼物“分猪肉”作风,更出现奖项双胞胎情景。

  缺席的古巨基、杨千嬅仍分各有一奖,李克勤则获两奖。陈奕迅、容祖儿同获“全球劲爆歌手”,并与Twins 一样,分别获得4奖成为大赢家。

  陈奕迅、容祖儿、Twins平分秋色同获4奖,陈奕迅夺得“全球劲爆歌手”之余,更凭《六月飞霜》与苏永康 《那谁》同获“全球劲爆歌曲”,他另凭《苦瓜》获颁“年度歌曲大奖”及“播放指数大奖”。

  容祖儿夺得“全球劲爆歌手”及凭《花千树》获颁金曲奖、《墙纸》获颁“卡拉OK 歌曲奖”,专辑《Joey & Joey》更夺得她一直很从陈奕迅手中抢走的“年度专辑奖”,难怪陈奕迅亦对她说:“终于如愿以偿啦!不要说专辑奖都给我拿了,祖儿,我真的无话可说。”Twins夺得“亚洲跳唱组合大奖”、“全国乐迷投选劲爆组合”、《3650》金曲奖,以及“新城20周年特别奖-相爱十年大赏”,并获大会赠送蛋糕祝贺。

  陈奕迅与容祖儿双双五连冠再夺“全球劲爆歌手奖”,表现感触,容祖儿先说:“和陈奕迅一起获这个奖好荣幸,我到今日都未有半点松懈,乐坛仍然有好多精英,希望大家齐心努力做好。我不知道还可以唱多久,用尽每分努力,都希望延续此次精彩的一面。”在旁的陈奕迅即说:“你有排唱。”他还表示要正经地致谢,并引用已故巨星梅艳芳赠言:“最重要向知音和支持者交代。”草蜢 亦把所获的“至尊组合荣誉大奖”送给师父梅艳芳,因明日为对方逝世8周年忌日。

  其他歌手同样满载而归,苏永康、方大同同获三个半奖,Mr.、张敬轩 、任贤齐 均获三奖,劲爆歌手(男歌手)则为张敬轩、梁汉文 与张智霖 ,女歌手方面更多至4位,包括吴雨霏 、关心妍 、薛凯琪 及邓紫棋(G.E.M。)。

  冗长的颁奖礼并无太大惊喜,容祖儿虽然私下与何韵诗是密友,更在微博公开大赞何韵诗做水果的好味道,不过两人被安排于台上站在一起时,却有默契地木无表情,样子显得极不情愿;不过当何韵诗领奖唱歌时,容祖儿则在台下跟着唱,支持密友到底。何韵诗在夺得“我最欣赏女歌手”及凭《痴情司》赢得“劲爆歌曲”,她有感而发:“我好开心选择出席颁奖礼,之前曾考虑不出席颁奖礼,但今(昨)日见到好多我欣赏的歌手,这首歌是我非常欣赏的作品,多谢所有喜欢我的朋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