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次子未出生已得宠爱 传其外公备金器送乖孙

2011年12月29日 14:06 来源:北方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慧琳(资料图)  

  39岁的陈慧琳早前宣布再度有喜,此次怀孕陈慧琳为护胎高度戒备,据港媒爆料,保守估计陈慧琳为了“小笼包”花费已高达500万港币,绝对是天后级产子。

  这500万到底花在何处?首先是医疗费。虽然预产期是在明年5月,但陈慧琳早早订下了山顶道嘉诺撒医院的高级产房,5天的住院费和医疗费就达20万。医生方面,从人工受孕到产检,都是由有“不育圣手”之称的何永超医生全权包办。其次,营养品支出也不少。陈慧琳老公一早已托人越洋订购10斤极品血燕、花胶、顶级冬虫草花和鹿茸,合计至少20万。陈慧琳还以5位数聘请营养师编制大肚瘦身餐单,保证长胎不长肉。另外,再度添丁的陈慧琳夫妇还大兴土木,重新装修婴儿房,而开珠宝店的陈父也趁金价回落购入大批金器,准备将来送给乖孙。(吴 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