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施瓦辛格婚姻现缓和转机 携妻子共度圣诞其乐融融

2011年12月29日 14:37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今年闹得沸沸扬扬的私生子丑闻,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妻子玛丽亚·施莱沃于今年7月1日向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但据国外媒体日前报道,两人的婚姻状况有缓和趋势。

  据悉,由于施瓦辛格几个月来的努力,施莱沃现在对是否要离婚已经开始“不确定”。施莱沃近日向朋友透露了对离婚决定的犹豫,主要是因为施瓦辛格仍然在尽力争取妻子回到自己的身边,以忏悔的姿态想求得妻子的原谅。

  事实上,尽管两人已经分居,但在刚过去的圣诞节中,施瓦辛格与施莱沃同四个孩子一起聚在加利福尼亚的家中共度节日。整个假期中,他们的家庭重现温馨气氛,施瓦辛格还带着一家人去斯台普斯观看了洛杉矶湖人队的揭幕大战。

  对此,有知情人透露:“阿诺德与玛丽亚一直把孩子和家庭放在第一位,只要孩子们需要,他们就会聚在一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