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奇隆卫视跨年唱小虎队金曲 否认三首歌酬劳千万

2011年12月31日 10:2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奇隆卫视跨年唱小虎队金曲否认三首歌酬劳千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方卫视2012跨年盛典今晚19:30上演,事业迎来第二春的吴奇隆用高科技“穿越”出场。

  传言《步步惊心》后吴奇隆身价暴涨,50万一集,吴奇隆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们自己没有刻意的调整,可能市场上会有一些浮动,但是绝对没有50万一集,真有50万的话,我也不会接,因为我会考虑剧集的质量。”更有甚者称唱3首歌1000万,吴奇隆笑说,“要真是这样,我今天唱完就退休了。”今晚他就要唱三首歌,“会唱一首小虎队的歌,然后还有2首自己的组歌。”听说今年红到连春晚都拒绝?吴奇隆坦承是因为有早就签下的合约在身,时间难以调整,“那个时候是在巴黎参加一个时装周,因为距离确实有点远,加上时间比较长,可能会和春晚的彩排啊什么的有时间冲突,所以就没有参加。”

  前段时间吴奇隆和助理之间传出绯闻,被问及工作是否耽误感情问题时,吴奇隆否认,“有才耽误,没有也就不耽误了。感情的事它来了就来了,没来你不能强求。”他称现在不急于感情之事,“有时间我会睡觉而不是谈感情。”他还透露,已经接到了拍《步步惊心2》的邀请。(记者 王慧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