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名人沉沉浮浮:锋芝离婚 高晓松狱中"蹉跎"半年

2011年12月31日 11:0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名人沉沉浮浮:锋芝离婚高晓松狱中“蹉跎”半年
姚晨失婚后,华丽转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年的娱乐圈热闹非凡,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细心悉数,可用喜忧参半,冷暖自知来概括:不少“大龄剩女”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模范夫妻里却有人劳燕分飞;有人不知不觉就红了;有人熬了多年终于又“东山再起”;真是让局外人看得眼花缭乱。但这也见怪不怪,不就是娱乐圈吗?沉沉浮浮,真真假假,有人来了有人又走,娱乐娱乐就好,认真你就输了。

  姚晨 凌潇肃

  模范夫妻终纷飞

  2011年的日历还没翻几天,姚晨、凌潇肃这对演艺圈的模范夫妻就发表声明,宣布结束7年的婚姻,成为本年度开年第一桩极具震撼力的娱乐事件。

  事件一出,大众情感天平几乎都倾向女方,把离婚原因怪罪到疑似劈腿的凌潇肃及“小三”唐一菲头上,甚至把他们俩骂得狗血淋头。随后,一组姚晨与曹郁同返香闺的照片被媒体曝光,姚晨大方承认新恋情,却惨遭网友“变脸”。曾经一厢情愿对姚晨寄予同情的看客对“疑似姚晨劈腿在先”表示“伤不起”。

  离婚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一切都显得扑朔迷离?但似乎离婚对姚晨的伤害比我们想象的少很多。人家现在跟曹郁打得火热,甚至有传好事将近。而作为拥有千万粉丝的“微博女王”,姚晨则越来越像演艺圈的“意见领袖”,经常参与公共话题的讨论,利用自己在微博平台上的广泛影响力,将焦点转移到慈善事业上,成功完成了一次公众危机的自我救赎与华丽转身。当然,凌潇肃的知名度及身价也因为离婚而赚了不少人气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