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启志淡定接春晚请柬 “大衣哥”激动表决心

2012年01月02日 10:0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要上春晚》总决赛落幕 胡启志淡定接请柬 大衣哥激动表决心

  (记者田超)昨天央视春晚剧组透露,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已于近期录制完成。最终,“人气王”胡启志、“大衣哥”朱之文、5岁男孩邓鸣贺,以及I ME组合共4组选手收到了春晚总导演哈文发出的邀请函。接下来,他们将进入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彩排。

  今年的《我要上春晚》仍延续亲民路线,在最后的六场总决赛中,经过观众投票和评委们商定,“水晶球达人”胡启志、“大衣哥”朱之文、5岁男孩邓鸣贺以及I ME组合幸运的从春晚总导演哈文手中拿到邀请函。

  四组选手拿到邀请函的表情各不相同,胡启志是之前网友投票选出的“人气王”,早已获得直通春晚的机会,因此他十分“淡定”,微笑着表示会把这一消息告诉美国的家人,让他们在除夕夜观看节目。相比之下,因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而被观众称作“大衣哥”的山东农民朱之文则十分激动,他拿着邀请函对评委们表态,接下来一定好好练歌,争取留在春晚的舞台上,把歌声献给全国的农民兄弟。此外,曾在《梨园春》等节目唱豫剧出名的“红孩儿”邓鸣贺也顺利拿到邀请函。哈文对这位小演员关爱有加,称他舞台表现力极强,听到音乐后的眼神跟平常完全不一样。I ME组合入选多少令人感到意外,评委蒋大为表示,这些年轻演员更需要春晚这样的舞台多露露脸。

  央视春晚剧组宣传组负责人马星称,收到邀请函的四组选手接下来都将进入一号演播大厅进行彩排,但并不意味着一定会登上春晚,她说:“导演组会根据他们的特长对节目进行深加工,让观众在除夕夜看到时感觉有新意,最终还要根据他们自己的表现和整体节目的特点进行选拔”。据悉,从今晚起至1月8日,每天晚上7点半央视综艺频道将播出《我要上春晚》总决赛,四组选手将分别出现在其中的四期节目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