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林峰稳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大奖 容祖儿有望连庄

2012年01月04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林峰稳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大奖容祖儿有望连庄
林峰。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本周日晚在电视城举行的《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成港台乐坛颁奖礼压轴。由于本届五大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尚未有歌曲角逐奖项,所以无线高层开会投票,初步属意林峰稳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奖”,首度从古巨基手中捧走奖项,而古巨基仅保住“亚太男歌星”一奖。消息指无线为制造话题,且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有意让容祖儿一人独得两个女歌星奖,成为史上“最强女歌星”。

  今年最后两张乐坛成绩表,将于本周末及周日一连两晚举行,《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及《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两者今年均缩减制作,移师较小的场地举办;其中《劲歌颁奖礼》因五大唱片旗下歌手未有歌曲角逐,所以本届依然没有陈奕迅 、方大同、谢安琪 等歌手亮相,就连东亚唱片大部分歌手与无线约满后未再续约,所以除了放假待产的杨千嬅 不会露面外,连许志安 、苏永康 、何韵诗 等都将缺席。

  本届《劲歌》基本上已变成英皇与无线旗下“巨声帮”歌手的得奖天下;据消息称,其实无线亦对得奖名单感到头痛,但为坚持先照顾有合约的歌手,才能有歌曲上榜,所以只能够从有限的歌曲中挑选,但也担心收视率会因歌手太少而下跌,所以将颁奖礼会更娱乐化,以“华丽舞台”作主题,由曾志伟、草蜢 、伍咏薇、崔建邦担任司仪。同时无线对李克勤 就特别眷顾,当晚克勤将会担任表演嘉宾及颁奖嘉宾,还会邀请叶倩文、达明一派与张信哲 演唱兼颁奖。

  消息又称,目前10首入围金曲包括:容祖儿《花千树》、阿Sa《年年》、张智霖 《恋上外星人》、古巨基《爆了》、林峰《热能放送》、梁汉文 《一再问究竟》、卫兰《爱没有假如》、关心妍 《仍然》及王菀之 《末日》,还有一首将是C All Star的《天梯》与草蜢《华丽舞台》之争。

  至于每年都最受重视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无线想由林峰首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与古巨基对调位置;而女歌星奖则由容祖儿再度坐庄,若今年真的再获该奖,祖儿将是第7度夺得此奖项;由于今年女歌星实在没有太多选择,所以无线为制造话题,有意由容祖儿兼获“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过往只有王菲于1994年曾试过一人夺两个女歌星奖。不过英皇却力争Twins 或阿Sa能够上位重获“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让祖儿的《花千树》夺“金曲金奖”。

  无线方面则顾虑若全部大奖都由英皇夺得,会惹来更多不满之声,所以大有可能会把“金曲金奖”颁给东亚的C All Star的《天梯》或王菀之的《末日》。据知这方面由无线负责的音统处依然争持不下,有待周末再开会决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