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尚雯婕透视装美艳 吴克羣健康无恙:身体年龄23岁

2012年01月04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尚雯婕透视装美艳吴克羣健康无恙:身体年龄23岁
尚雯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月4日电(罗攀) “(我)去做身体方面的健康检查,证明我(身体)年龄还是23岁,一切都还不错”。吴克羣今日回应日前身体抱恙传闻,并畅聊了如何保养身体健康的有关话题。

  “为青春喝彩”一汽Oley(欧朗)音乐计划新闻发布会今日在京举行,苏打绿、吴克羣、尚雯婕与丁当应邀盛装出席,齐聚舞台共同见证该音乐计划的盛大启动。

  据了解,一汽Oley(欧朗)音乐计划系品牌希望通过与数位艺人的携手,将二者在“激情、活力、时尚、运动”上的交汇打造成全新的流行音乐作品,并通过这些风格各异的原创音乐,充分渲染出Oley品牌的时尚内涵,以此彰显年轻一族不拘一格的生活态度以及怀揣梦想的精神追求。

  一汽公司高层率先登场,他透露此次音乐计划主要是包含了三大主题,“首先就是‘一首歌’的环节,每组歌手会分别为一汽欧朗写一首关于青春励志的歌曲;第二,是微电影的部分,我们会根据歌手来量身创作出一部与青春相关的微电影;最后肯定就是为每组歌手举办演唱会了,我们也希望最终通过大家的倾情努力,将这个音乐计划打造成成功的一个案例”。

  尚雯婕半透视装聊“时尚”

  性格率真的尚雯婕以一身米白色半透视装示人,眼部着上烟熏妆,仍一副美艳性感的模样。

  而说到时尚话题,尚雯婕不改真诚态度,“在我眼中,时尚其实就是一种生活方式,是自我的一种品位和彰显个性的表达。像这次我们看到的‘欧朗音乐计划’就完全诠释了这个时尚概念”。

  关于为品牌拍摄微电影的细节,尚雯婕亦表示一切都还在考虑之中,“现在还没有具体计划,可能再过一段时间才会确定下来。”在品牌音乐方面,尚雯婕透露这次与汽车合作,仍然会加入自己喜好的电子元素,表现出一种青春活力概念,来创作一首不一样的音乐。

  吴克羣自认身体年龄仅23岁

  吴克羣身着小西服显得格外帅气。对于平时的“时尚”爱好,吴克羣侃侃而谈,“就像在夏天我会经常去冲浪,还有打篮球,这都不错”。

  这次与汽车品牌合作,吴克羣也坦言自己内心很激动,“在我看来,驾驶本来就是一种运动,一种情绪的抒发。而且我也喜欢在开车的时候能听到正版音乐,另外驾驶还可以谈恋爱啊,培养男女朋友的感觉,气氛很不错”。

  因前段时间吴克羣身体不太好,被查出肝脏长了一颗6公分大的血管瘤,现场当有记者就其再询问他时,吴克羣则在镜头前立刻露出大大的微笑,“(我)身体没有问题,后来我有去做身体方面的健康检查,结果证明我(身体)年龄还是23岁,一切都还不错”。

  再说到平时在保养身体方面有何小诀窍,吴克羣笑言:“就比如说保肝方面,那就是要早睡觉。但像我们这些做音乐的,早睡觉其实很难,那我们就平时多注意这方面,多去纾解自己的压力,这样也不错。”

  苏打绿谈拍微电影神情“委屈”

  组合苏打绿此次系全员出动,神采奕奕。说起与欧朗即将合作的歌曲音乐风格,成员阿福表示组合会让每个成员都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性格特长,“首先肯定(歌曲)是要有激情的,这就需要我们的键盘手来表现一下‘激情’的一面,然后是活力、时尚、青春色彩这些特点都肯定会考虑加到歌曲里面去,我们也很希望这次跟汽车品牌的合作,能产生不一样的音乐感觉”。

  说起即将拍摄的品牌微电影,苏打绿六成员却纷纷委屈起来,阿福说:“这次在拍的时候,我们虽然人多,但可能也不会是一人一辆车,说不定要六个人挤在一辆车里,没捞着什么‘便宜’啊”。一语逗得身旁的吴克羣笑得和合不拢嘴,“这样我们其他人心里也稍稍平复了很多,这样才公平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