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龙纹身》巴黎举行首映 克雷格现身为影片造势

2012年01月05日 10:5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龙纹身》巴黎举行首映克雷格现身为影片造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大卫·芬奇的年度力作《龙纹身的女孩》相继在伦敦和纽约举行过首映礼之后,当地时间2012年1月3日,众位主创又携影片来到巴黎,在这里举行了一场盛大首映礼。首映红毯上,女主角鲁妮·玛拉一件黑色小礼服亮相,十分俏丽迷人,而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则选择了一身休闲装扮。除了两位演员,导演芬奇也亲自到场为影片造势。《龙纹身的女孩》讲述一位神奇的女黑客和一位男记者合作破案的故事。该片上映至今,累计票房约5710万美元,成绩还算理想,且该片在影迷和影评人中口碑也较好,相信在票房上还有望增加。同时,索尼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日前 表示“龙纹身”的两部续集已在筹备中,将进行“背靠背”拍摄。本报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