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曝看动漫是自己癖好 微博荐卡通片受网友热捧

2012年01月05日 11:19 来源:渤海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坤(资料图)  

  影星陈坤日前在微博中推荐卡通片,昨日更自曝看动漫是他的一大癖好,引爆了众多宅男宅女的热捧。

  “推荐大家看《Fate/zero》,不错的卡通片!”1月3日晚18时56分,陈坤在微博上推荐了日本动画片《Fate/zero》,还配上了片中枪之骑士迪卢木多·奥迪那的图片。原来明星也喜欢看动漫,陈坤的这条微博在一天内就被网友转发了28200多次。有网友把陈坤新书《突然就走到了西藏》封面PS成了《突然就走到了二次元》,陈坤不仅转发了该网友的微博,还评论:“二次元和三次元从来没有墙!”更有不少宅男宅女在陈坤的微博中交流动漫心得,直呼“坤哥我成了你的脑残粉!”

  网友们的热情让喜爱动漫的陈坤找到了知音,昨天上午他又发微博:“看动漫是我一癖好,既放松又能享受想象世界中的精彩,其乐无穷!你我都非异类,只是别让心里珍惜之物变成与人沟通的阻碍就更加happy!原来,有这么多漫迷!开了个心呀!喝杯!”

  二次元特指动画、漫画、游戏等一系列平面世界的产物,三次元是与之对应的现实世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