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些年》6日内地上映 九把刀有信心票房大卖

2012年01月05日 13:16 来源:大河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那些年》6日内地上映九把刀有信心票房大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6日,台湾人气网络作家九把刀执导的处女作、根据其同名小说改编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以下简称《那些年》)将在内地公映。该片台湾、香港上映后,票房大卖,在香港凭借7000万港币超过《功夫》位列华语片票房之首。昨日该片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监制柴智屏携主演柯震东、陈妍希首次亮相内地。

首赴内地宣传 男女主角很兴奋

  第一次来内地做宣传两位主演非常兴奋。柯震东自曝喜欢电影里面沈佳宜那样的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女生是有点距离感的“女神范儿”。陈妍希则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喜欢电影中“柯景腾”那样细心、执著的男生。虽然吐槽九把刀是“全世界最幼稚的导演”,在片场会一半用心拍电影,一半用心整人,但他们也表示,九把刀是最真诚、最有爱的导演,常会讲戏讲到眼含泪光,对电影的真挚感情令人感动。陈妍希更是现场表白:“我爱九把刀!”向因病不能来到现场的导演九把刀“隔空示爱”。

九把刀有信心 内地也能大卖

  谈及对该片在内地的票房期待,柴智屏也当场发出“请柬”:“先前在台湾、香港的表现,证明了《那些年》绝对是一部好电影,好电影会不会再有好票房,接下来,就要看内地观众的表态了。”

  外界一直盛传《那些年》的内地上映版本遭遇了大段删减,不过因病未能到场的九把刀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就删了1分多钟,基本保持了原汁原味。”九把刀对该片的内地票房也很有信心。“不管什么地区的观众,感情都是相通的,每个人年少的时候都有追人或被追的经历,我相信片子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