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七宗"最":潘长江不上春晚最解脱 韩红"最赚"

2012年01月05日 14:31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七宗“最”:潘长江不上春晚最解脱韩红
资料图:潘长江(右)。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玛雅人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今天是2012年1月5日,距离玛雅预言中的世界末日还有350天 。尽管全球各地各类专家早已辟谣称“末日论”纯属无稽之谈,但在网络及现实中,不少可爱“杞人”正满富娱乐精神地探讨着对“明年今日”的畅想。

  “当彗星燃烧天边,陨石像雨点,当辐射比阳光还要炽烈,让爱变得浓烈,当每段命运更加壮烈,当永远变成一种遥远,当句点变成一种观点,让人类终于变成同类……”日前 ,有关“世界末日”主题的歌曲和MV点击率居高不下,五月天、周杰伦等歌手发出的契合末日主题的新专辑更是热卖。 微博上,歌手陈奕迅的MV《明年今日》更是迎合网友情绪,转发次数达数万次以上,尽管歌中唱的是感情留恋,但网友几乎都在就着歌名讨论“末日倒计时”。

  而在相关话题“假如2012是真的,怎么得瑟才不后悔?”的调查中,“不存钱,不买房”、“大胆表白,闪婚”、“想吃什么吃什么,不再减肥”成为多数网友的前三位选项。本期戏说,也从同一话题引发开去,想象一下假如末日来临,娱乐圈的明星们将如何告别这个世界 。

  最解脱潘长江

  上春晚心魔乱

  莫让名利蒙住眼之

  最解脱潘长江

  铁岭出了两个名人,一个赵本山,一个潘长江,这事情“地球人都知道”。他们两个人的出身相似,经历相似,甚至后来发展的模式也几乎是一致的。

  从1986年两人合演的《大观灯》在东三省引发轰动,被观众誉为“东北丑王”之后,潘长江走上了小品的艺术道路。但是之后,他和赵本山的艺术命运可就“差远了去了”。赵本山年年被请上春晚,而潘长江则是为了争上春晚经常被折磨得死去活来。特别是今年小品三审被毙之后,更传出他“自杀”的消息。

  春晚苦苦排练又没有演出费,可这么多明星挤破脑袋争着上肯定不是缺心眼,他们图得是什么呢?说到底还不是要广告效应和名利二字。

  对此,有网友说了句公道话:潘长江的春晚小品,历届都是以闹哄为主,没有主题,没有什么艺术性。 日久就没有人买账。如果再让这些混事的老脸在春晚露脸才是真正的丢脸!

  记者感悟:个没长那么高,却愣蹦着跳着哭着喊着去够不到的东西,能不累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