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卫视"挖"央视春晚"墙脚" 郭德纲、那英投奔"地方"

2012年01月05日 15:12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卫视“挖”央视春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跨年大战的一场“腥风血雨”刚过,各大卫视的春晚PK战又宣布打响。江苏、湖南、安徽等卫视纷纷启动春晚宣传,有趣的是,一部分被央视春晚“毙”掉的演员,以及个别央视春晚“求而不得”的明星,转而投靠了卫视春晚,眼球效应堪比央视。

  【合作型】

  郭德纲、小沈阳亲近江苏春晚

  当红的、想红的、曾经红的……央视春晚,是个足以让各路艺人争破脑袋的舞台。当然,万事总有意外。号称对央视春晚不感冒,并且“要把机会留给同行”的郭德纲,今年却要和搭档于谦一起,加盟江苏卫视首次举办的春晚。据称,一向自己创作自己表演的老郭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创作新段子,足见重视程度:“为江苏卫视春晚特地写了三个段子,保证都是从未露面的。我写段子都是在家把房门一关,不出来,自己使劲琢磨。”

  将于大年初一晚与观众见面的江苏春晚,相声小品节目的嘉宾比央视春晚还要抢眼。除了郭德纲,小沈阳也将偕妻同台,代表赵家班出战江苏卫视。“从小品的剧本,到节奏的把握,整个表演我师父都带着我们走了好几遍,我和师父商量着办,一定要把节目排到最好。”

  【转战型】

  赵本山、那英转战湖南春晚

  原本在央视龙年春晚邀请行列的内地天后那英,因原计划演唱的新歌《AlwaysFriends》被春晚导演组建议把英文翻成中文来唱,一向倔脾气的那姐不愿妥协,导致双方合作破局,湖南卫视得到消息后迅速“抢人”,成功与那英签下春晚合约。而一向以央视春晚为阵地的本山大叔,近年来为力推徒弟们,也从央视“走出去”,带着“赵家班”转战各地春晚。

  据记者了解,兔年在湖南卫视春晚演绎“象牙山版《我们约会吧》”的“赵家班”,今年依然在本山大叔的带领下,再度组团在湖南过小年。这一次,本山大叔出动了《乡村爱情》系列的男女老少,不仅亲自参与剧本编写,表演阵容也创下13人之多。值得一提的是,单飞闯央视龙年春晚失利的王小利,被“毙”小品《意外收获》有望在湖南春晚“复活”,而且湖南卫视还为“赵家班”破例——不限节目时长,只管演个够本!

  【攀亲型】

  费玉清姐弟三人“回乡”过年

  农历腊月二十八晚黄金档,比央视春晚早一天,安徽卫视春晚将提前与全国观众“过年”。此前曾在央视春晚上露脸的“小哥”费玉清,这次以老乡身份加盟家乡卫视的春晚舞台,还有望带姐姐张彦琼(费贞绫)和哥哥张菲一起加盟。据称,此次费玉清力挺“徽晚”,正传递出姐弟三人有望同行回安徽老家过年祭祖的信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