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草根春晚”在沈阳上演

2012年01月05日 2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草根春晚”在沈阳上演
图为郭旺、周晶、郝大勇表演拉场戏《猪八戒告状》。中新社发 于海洋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沈阳1月5日电 (记者 秦逸)“龙腾虎跃闹大年”、“搞笑神童闹新春”、“和谐村里闹新春”——东北二人转明星魏三、郭旺、盛喆、赵晓波等60名演员,5日晚在沈阳上演了“2012逗你乐翻天春节联欢晚会”,让现场1000多名观众乐开了怀,提前感受春节喜庆的气氛。

  晚会总导演霍燃表示,此台“草根春晚”整体造价不超过50万元人民币,这是完全来自于民间的晚会,而且由民营公司独立投资举办,这在中国内地也是头一回。

  据悉,晚会票价最贵为220元人民币,最低50元,早在几天前都已经卖光。

  晚会由郭旺演唱的开场舞拉开帷幕,魏三、郭旺、盛喆联袂主持。早些年参加过央视春晚的著名二人转明星魏三,作为该台晚会的最大牌演员,也是“台柱”,一身“傻气”,将搞笑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他在晚会上又唱又跳,出尽了风头,把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中演唱的歌曲,体现了东北二人转演员较强的唱功。让观众耳目一新的是,演员李小明还以说唱形式,“夸东北”这几年经济发展和老百姓生活变化,有很强的时代感。

  据了解,这台晚会由辽宁广播电视台、长春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等单位共同录制,春节前分别在这3家电视台与观众见面。对于收视率,3家电视台都信心满满。(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