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年度银幕女王:孙俪登榜首 王珞丹炙手可热

2012年01月06日 14:08 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盘点年度银幕女王:孙俪登榜首王珞丹炙手可热
孙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年到了元旦过后、春节之前的这个时段,是新剧不断上线、演员话题层出不穷的收视黄金期,演艺圈的竞争呈现白热化的程度。去年的走红自然不能保证今年的人气,上一年表现不佳的更要趁机扳回一城,一时间电视银幕上厮杀不断,几乎所有的内地女明星都卯足劲冲着银幕女王宝座发起冲击。从喜事不断的孙俪,到逐渐成熟的王珞丹、再到近来曝光率超高的人气女星张萌,究竟这场激烈无比的银幕PK战谁将成为赢家,谁能登上银幕女王的宝座?

  一部海岩作品《玉观音》让19岁孙俪一夜走红,成为年龄最小的“岩女郎”。之后,从《血色浪漫》到《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成功塑造了一系列真诚善良、坚强执着、敢于追求真爱的新女性荧幕形象。在广大观众心目中,孙俪如同甜美可人的天使化身,更是带给观众视觉和心理双重享受的电视荧幕女王。2011年热播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是孙俪首次出演宫廷戏,颇高的收视率和广泛的好评再一次奠定了她银幕女王的不败地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