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云金被曝独挑两台春晚 忙不停叫苦累得病倒

2012年01月06日 15:5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本报记者获得消息,相声演员曹云金已经确定登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一边忙着安排央视春晚节目的彩排,另一边北京台也抛来橄榄枝,再加上出演话剧《诺亚方舟绑架案》,曹云金告诉记者,自己累得病倒了。

北京台春晚抛橄榄枝

  之前在央视春晚审查期间,记者曾多次见到曹云金和其搭档刘云天的身影。而他们参加央视春晚的消息也就此传开。如今三审已过,据记者了解,曹云金的节目并没有被毙掉,所以他极有可能将出现在央视春晚上。

  而除了央视春晚,本报记者也于昨天独家获悉,曹云金还将登上北京台春晚舞台。

  其实早在2011年12月30日播出的北京电视台2011北京喜剧幽默大赛颁奖典礼上,曹云金和刘云天凭借自己全新创作的相声作品《快乐男生》,获得了相声组一等奖,并助兴表演了一个相声小段。

  据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情况,目前北京台已经向曹云金方面正式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在北京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出相声。

曹云金回应

确定登台表演

节目用新段子

  记者昨天致电曹云金的经纪人王小姐,就此事向她求证。她表示,他们确实已经收到北京台方面的正式邀请,曹云金本人也非常愿意在北京台春晚舞台上演出。

  至于节目内容,王小姐表示,现在还不能完全透露。“只能说,这个节目是用新段子包装呈现的。”

  除了北京电视台春晚以外,记者也了解到,北京电视台的其他一些节目目前也向曹云金发出了邀请,曹云金回归北京台的势头初见端倪。文/记者 赵振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