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些年》今首映 柴智屏:就等内地观众"表态"了

2012年01月06日 16:24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那些年》今首映柴智屏:就等内地观众“表态”了
出品人柴智屏(中)携男主角柯震东、女主角陈妍希出席上海发布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部由九把刀自编自导,在港台引发观影狂潮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今天起在内地公映,该片日前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监制柴智屏携主演柯震东、陈妍希盛装亮相。九把刀因为身体原因遗憾缺席影片唯一一场内地见面会。

  作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内地公映前最大规模同时也是唯一的落地活动,当天,监制柴智屏携主演柯震东、陈妍希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于上海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集体亮相,这也是两位男女主演首次到内地宣传。第一次来大陆宣传华语电影现象之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两位主演非常兴奋。柯震东从学校请假,加急赶到上海,仍然毫无倦意。他现场自曝喜欢电影里面沈佳宜那样的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女生是有点距离感的“女神范儿”。陈妍希则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会喜欢电影中柯景腾那样细心、执著的男生,虽然吐槽九把刀是“全世界最幼稚的导演”,在片场会一半用心拍电影,一半用心整人,但也表示九把刀是最真诚、最有爱的导演,常会讲戏讲到眼含泪光,对电影的真挚感情令人感动。

  陈妍希“爆料”称,“九把刀他真的好爱‘整人’,有一次拍我和柯震东的对手戏,导演故意要求化妆师为我补妆,其实是偷偷趁机把我画成大花脸,结果柯震东一看我就笑喷,我正经八百地演了好几条才发现这个小诡计”。身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灵魂人物,因为先前卖力宣传而致身体抱恙,九把刀在当天遗憾缺席。陈妍希甚至现场表白:“我爱九把刀!”向因病不能来到现场的导演九把刀“隔空示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以及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个国家接连引发观影狂潮,更成为2011年最令人瞩目的华语电影。对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成功而言,台前的导演九把刀、主演柯震东、陈妍希固然功不可没,身为本片幕后推手的监制柴智屏,更因为对其保驾护航而显功勋卓越。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柴智屏揭晓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各地的票房战绩,在香港该片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里,以6129.5万的票房超越《功夫》,成为香港华语电影的“票房之王”。对这个“纪录”柴智屏表示,真的谢谢所有香港观众走进戏院的支持!谈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内地公映的票房期待,柴智屏也当场发出“请柬”说道:“先前在台湾、香港的表现,证明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绝对是一部好电影,好电影会不会再有好票房,接下来就要看内地观众‘表态’了。”记者丁晓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