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樟柯赵涛今日山西大婚 服务员不知新郎身份(图)

2012年01月07日 17:10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樟柯赵涛今日山西大婚服务员不知新郎身份(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贾樟柯与赵涛的婚宴场地,设在全国有名的文明村———贾家庄的裕和花园酒店。根据网上的介绍,该酒店是四星级,占地78亩,拥有151间客房以及可供580人同时就餐的大型宴会厅,菜品以粤菜、海鲜为主,并有东北菜、湘菜以及汾阳本地菜。这会是怎样一座酒店,它又将以怎样的姿态迎接这两位特殊的客人?

  2011年9月11日,贾樟柯和他的御用女主角赵涛,在各自的微博中贴出了两人在威尼斯电影节期间拍的结婚照,在贾导事业的福地,有情人终成眷属。但作为两个山西人,新娘新郎总是要在自己的家乡,得到乡亲们的祝福,爱情才算圆满。

  2012年1月7日,贾樟柯与赵涛在汾阳举办婚礼,正式在生养他们的三晋大地上结成百年之好。得到喜讯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赴汾阳,对新人结婚的酒店进行了实地走访,并且到贾樟柯位于汾阳的家中登门道贺,提前祝这位山西导演新婚之喜。

六平方米的舞台

  5日,记者来到了距汾阳市仅五六公里路程的贾家庄,在一个路边饭店与老板娘打听裕和花园酒店,老板娘甜笑着回答:“它是我们这里最贵的酒店了,我们也没去过,就在外面看过,一般人不去那里。”

  从庄口往里,驱车两三分钟,记者就看到了坐落在庄边气势恢宏的裕和花园酒店,从外观看,这座村庄中的酒店的豪华程度让人惊讶,而门口停放的两辆摆渡车,也告诉人们这里的面积不小。

  记者随后进入了提供餐饮服务的贵宾楼,一楼就是铺着红色桌椅布,可容纳25桌的大型宴会厅,而地下一层的桌数与楼上相仿。也就是说,这里可容纳五百人就餐。大厅正前方是一个宽两米,长三米,共六平方米的小表演台,两边架设着灯光设备,可以想象,7日当天,贾樟柯和赵涛应该就要站在这里,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这个同样铺着红色地毯的舞台,比他们站过的任何一个国际电影节的舞台都要重要,都要令人难忘。

  随后,记者采访了这里的服务人员,也确定了7日贾樟柯即将举行婚礼的消息,“我们今天晚上就要布置这个宴会厅了,四周都会搭起铁架子,放上灯光设备,表演台上也要换成婚礼方要求的幕布。而且司仪什么的都是从外地请来的,据说相当专业。毕竟这么大的导演要在这里举办婚礼仪式,我们真的挺高兴,汾阳人嘛。”听着服务人员的介绍,记者看着这个高度在五米以上的婚宴大厅,还真替他们发愁,难道贾导要让这里成为另一个片场,上演自己人生舞台上的一出大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