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尴尬笑对"复合"传闻 聊儿子手舞足蹈(图)

2012年01月09日 07: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张柏芝  

  张栢芝与谢霆锋的“合照”令复合之说炒得甚嚣尘上,最近她主演的电影被指票房一般,面对不利新闻,张栢芝仍能保持心情,前晚与范玮琪、林峰、林保怡、廖碧儿、钟汉良、黄子佼、林志颖及韩国影星韩彩英等在杭州出席“第11届星尚大典”,张栢芝以压轴嘉宾身份亮相献唱,台下欢呼声不绝。

  张栢芝走上红地毯时有记者大喊:“大家都希望你和谢霆锋复合,你怎么想?”她继续选择不回应,微笑淡然说了句:“新年快乐!”事后更缺席采访环节,令记者不得要领。但一向爱子如命的张栢芝,在后台遇见“台湾帮”好友范玮琪及川岛茉树代(Makiyo)时,张柏芝即第一时间掏出手机展示儿子的可爱模样,说到兴起时更禁不住手舞足蹈,又与姐妹们合照留念。事后范玮琪将照片上载微博公诸同好,还大赞张栢芝是好妈妈。据悉张栢芝已为儿子准备印有福字的红内裤迎新年,展望龙年举家称心惬意。      苗 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