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幂刘恺威高调公开恋情 兑现“被拍即公开”承诺

2012年01月09日 09:0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幂刘恺威高调公开恋情兑现“被拍即公开”承诺
电视剧《如意》杀青见面会上,主演杨幂与刘恺威携手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香港艺人刘恺威在微博上大声宣布“我有女朋友了!”随后浮出水面的女友杨幂也羞涩回应。一时间引来众人围观,圈内外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从与冯绍峰搭档“荧幕情侣”到和刘恺威微博示爱,从“隐恋”的忠实支持者到高调公开恋情,杨幂在2012年的始端,以一个华丽的转身,给我们上演了一部“暗度陈仓”的爱情大戏,难道真的是:2012年来了,再不恋爱就晚了?本报实习记者周浩 长沙报道

  [外界反应]

  事件还原

  冯绍峰大方祝福

  两人公开爱情的微博一经发出,不但收获众多圈内外好友的衷心祝福,还引发了一群热情粉丝的“羡慕嫉妒恨”。影评人谭飞转发微博并评论:“杨幂要当《射雕英雄传》洪七公的扮演者刘丹的儿媳了?”而杨幂的“荧幕情侣”冯绍峰则大方祝福,“恭喜妞!叔祝福妞永远幸福快乐!”

  齐声的祝福里还夹杂着一片“羡慕嫉妒恨”。微博认证用户“陈君乐”截下一张刘恺威的头像,并直言“羡慕嫉妒恨啊”。杨幂的铁杆粉丝更是激动万分,作为“娘家人”,对大杨幂整整一轮的刘恺威提出了众多要求,如“要照顾好小幂”、“要让她幸福”、“请紧紧牵着幂幂的手,永远幸福地走下去”,更有粉丝对刘恺威放话,称“刘恺威你敢欺负杨幂你就完蛋了!”

  两人微博承认恋情,还是“小树苗”

  虽然此前坊间关于两人的恋情传闻已经闹得沸沸扬扬,近日还传出两人已经秘密同居的消息,但是两人始终没有出面澄清。甚至今年1月4日,杨幂在北京的《亲幂关系Close To Me》发布会上还坚称刘恺威“只是我公司的师弟,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想不到仅仅过去几天,师弟就“晋升”为男友了。

  两人一改往日的低调个性,不但在微博里高调公开恋情,还不忘甜蜜互动。刘恺威将两人的恋情比作“刚萌芽的小树苗”。“小树苗”杨幂则连发四个表情头像,羞涩回应,并在随后的微博中大胆说,“是的,我恋爱了……我很好。”杨幂表示公开恋情需要莫大的勇气,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截至记者发稿,刘恺威的两条微博被转发逾10万余次;杨幂的微博被转发11万余次,评论也达到8万余次。

  经纪人回应

  相恋已两个月,不会刻意排斥合作

  日前接受某周刊媒体采访时,杨幂透露,《如意》这部戏让两人从陌生人成为“哥们儿”。而对外界流传两人已恋爱半年的说法,杨幂公司的宣传西西否认说道,“他们在一起大概就两个月,两个人都是慢热型的,从认识到成为哥们经历了一个漫长的阶段。”恋情从之前的秘而不宣,到如今的高调公开,西西解释说,“这是因为近日杨幂被拍到在机场接刘恺威的照片,两人此前有过承诺,被拍到就公开,所以就兑现诺言。”

  杨幂的经纪人若尧则告诉媒体, “两人鼓起很大的勇气才公开恋情,希望大家能多给他们一些空间。”至于未来是不是会在荧幕里合作,若尧回应,“若有好的角色、剧本,两人不会刻意排斥合作拍戏,但也不会刻意以‘情侣档’身份演出。”

  知情人爆料

  刘恺威称与杨幂“生活上很默契”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在拍摄《千山暮雪》时刘恺威和杨幂两人并不认识,后来因为在同一地拍戏,杨幂与刘恺威才相识,杨幂随后还介绍刘恺威加入了自己所属的经纪公司。直到去年6月,杨幂和刘恺威在电视剧《如意》中首次合作,饰演情侣,两人的恋情才初现端倪。

  该知情人士爆料,“那段时间,杨幂和冯绍峰的绯闻闹得特别厉害,在拍戏休息时,刘恺威还开玩笑地问杨幂,‘是我帅些,还是冯绍峰帅些?’杨幂说,‘当然是你帅些啊。’”在媒体问及两人关系如何时,刘恺威也曾一时口快说过,‘我们不但演戏默契,生活上也比较默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