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樟柯山西老家迎娶赵涛 导演王小帅:早生贵子

2012年01月09日 13:55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樟柯(资料图)  

  日前,著名导演贾樟柯和演员赵涛的婚礼在山西汾阳贾家庄某酒店举行。中国电影导演协会通过微博发去祝福,张扬导演等圈中好友和众多网友纷纷发表微博送上祝福。

  百万豪车接亲

  婚礼上,贾樟柯穿西装,神情喜悦、放松,赵涛穿红色礼服搭配首饰,高贵、喜庆。据悉,当天接亲的车队中有多辆超过百万元的豪华轿车。

  该酒店工作人员在婚礼前介绍:“宴会厅的四周都会搭起铁架子,放上灯光设备,表演台上也要换成婚礼方要求的幕布。而且司仪都是从外地请来的,据说相当专业。毕竟这么大的导演要在这里举办婚礼仪式,我们真的挺高兴。”

  据酒店的服务人员介绍,有婚礼邀请函的人才能进入宴会厅。贾樟柯此次婚宴菜品种类繁多,既有小米煮俄罗斯海参这样中西合璧的菜品,也有清蒸大闸蟹这样的海味,更有山西酱肉、汾州酱梅肉、莜面栲栳栳这样的本土特色菜。为了欢迎大导演、大明星到来,行政总厨亲自下厨。

  王小帅祝福:早生贵子

  著名电影人程青松是这对新人的好友,1995年程青松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贾樟柯曾拍摄纪录片,将程青松收录镜头。程青松还曾与赵涛合作配音。程青松说:“赵涛为人低调,是个很优秀的演员。国内导演中,她只演过贾樟柯的电影。贾樟柯是我的师哥,也是好友,我祝福他们,希望他们生个龙宝宝。”导演王小帅说:“他们这么多年不离不弃,工作、生活都很和谐,我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王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