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轻松抱何炅旋转 谈感情:我每分钟都在期待

2012年01月10日 11:05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轻松抱何炅旋转谈感情:我每分钟都在期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历了结婚、生子、离婚等众多曲折的张柏芝,1月9日,一袭红色裙装亮相“快乐大本营”,虽看似温婉,但性格依然豪爽,秀肌肉之余更不禁抱起何炅旋转数圈,令人惊讶。说起目前的感情,张柏芝则感慨:“我每分钟都在期待新的感情。”

  工作:只挑喜欢的角色

  因为卷入不雅照风波以及结婚、生子,张柏芝的事业一度为家庭而喊停,生完第二个儿子Quintus之后,张柏芝全面复出。两年前,产后的张柏芝亮相长沙仍然有些丰腴,此次随剧组一同出现则已相当苗条,丝毫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作为娱乐圈的“新闻女王”,张柏芝从不缺话题,从要价最贵的女星到票房遭遇滑铁卢亦层出不穷。对于工作里的诸多质疑,张柏芝在节目中表示现在的工作主要追求个人兴趣:“我复出之后选的角色都是我很喜欢的,比如说穆桂英等等都是敢爱敢恨的角色。可能现在的我选角色不会去看是不是和大导演合作或者其他,主要是按自己的兴趣。”

  从出道起美貌便得到众多肯定,产后仍然娇俏不减,张柏芝也澄清从未过度护理:“自然就是最好,我经常是什么都不用的,心情好是最重要的方法。”她还笑言,复出之后尤为抗拒演美女类型的角色:“我不喜欢一味的漂亮,要有味道才好。”

  生活:私下享受宅生活

  在娱乐圈中,张柏芝几乎每个月都要登上各大娱乐版的头条好几次,每每带着儿子Lucas出游,也总是走入媒体镜头之中,慈母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节目现场,因为经常抱两个儿子而体力过人的张柏芝,忍不住抱起何炅原地转动数圈,并毫不费力的提起数十斤的物品,令全场惊讶。

  尽管面对各种镜头都已经从容自如,张柏芝感叹生活中更喜欢宅在家中:“香港到处都会有人拍你,不如在家里安安静静的。其实我私下都很少说话,我喜欢和儿子们呆在一起。如果是在家,我每天早上七点就会起来给儿子们做早餐,不愿意让阿姨来代劳。”说起儿子便满脸幸福,张柏芝也笑着透露大儿子Lucas的名字是前夫谢霆锋打电游时想起来的,而二儿子的名字则是想着要如何能有谐音,而最终取定。一直梦想着能有一个女儿,张柏芝说,“如果真的如愿,她的名字要有一个紫字,我觉得这个字很浪漫的。”

  感情:每分钟都在期待新感情

  结婚、产下两子再到回归单身,近年来张柏芝的生活比电影情节还要跌宕起伏。作为娱乐圈最具话题的一对伉俪,她与谢霆锋的婚姻走到尽头称为2011年最大的娱乐新闻,也让众多网民都感慨“不再相信爱情”。近来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的首度合影在网络曝光,而复合消息也不胫而走。此次亮相长沙,张柏芝并未就此多说,但说起自己的感情,经历了众多曲折的她也直言仍然充满期待:“其实我每分钟都在等待新的感情。对于爱情,我自己一直都像一个小女孩,一直幻想会有一个王子来接公主。”

  对于目前的感情状态,张柏芝则忍不住表示回归单身后并不急于坠入爱河:“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都没有男生敢追我。还好我有两个超爱我的男人每天都追着我喊‘妈妈’,也没有时间去想是不是要有另外一个男人了。”

  花絮:提前休年假陪儿子

  作为华语娱乐圈的巨星,张柏芝此次亮相“快乐大本营”亦是首次内地综艺秀。从下午起,穿着一件黑色休闲外套搭配雪地靴的张柏芝就坐在演播厅等待彩排开始,毫无巨星架子。比起两年前来长沙时的形象,如今的她已经瘦到产前状态,织着辫子、胸前还有蝴蝶结的打扮很难想象她真的结过婚还生了两个孩子。陪着小沈阳彩排结束并进行了近90分钟的彩排,张柏芝也并不忌讳的坐在舞台边盯着屏幕,虽然工作人员四面掩护,但对于任何签名与合影的要求,她都很豪爽地招招手,示意工作人员不要阻拦。9日晚间节目录制后,张柏芝更与何炅等一起外出宵夜,尽享长沙美食。

  红网娱乐了解到,虽然已是巨星,张柏芝此次长沙行只携带了经纪人与助理两人同行。8日深夜才抵达长沙,10日清晨便直接返回香港。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近年关,张柏芝目前也不愿接太多工作,基本已经进入休息状态,在家陪两个儿子享天伦之乐。记者 朱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