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石举行新书读者见面会 自称"解密天娱很恐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浮石举行新书读者见面会 自称"解密天娱很恐慌"
2009年02月23日 10:4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畅销书作家浮石新书《非常媒·戒》昨天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了读者见面会。书中主人公、天娱传媒创始人之一、“超级女声”推手王伟也出现在现场。由于书中涉及天娱传媒很多人,浮石表示自己在一些指名道姓的资料运用上,尽可能地避免了伤害当事人。

  浮石说,书刚刚出版后,他们花了几十万元在湖南广电集团附近立了一个广告牌,但第二天广告牌就被人为破坏。“我们报了警,但现在没抓到人。”他认为,这本书引起了一些人的恐慌,“最恐慌的人应该是我,因为书中写了很多媒体此前没有报道过的内容,作为作者我对这些文字有责任。不过我采用一些指名道姓的材料时,在最大程度上尽量不伤害当事人。这也是我写这本书最费时费力的地方。”记者 赵明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