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蛋"拉钩定终身 赵本山真情流露似嫁女(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丫蛋"拉钩定终身 赵本山真情流露似嫁女(组图)
2009年04月14日 14:4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人拉钩承诺相守百年
赵本山给丫蛋一个父亲式的拥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10时18分,二人转演员“丫蛋”毛毛与王金龙在百余亲属的见证下完成温馨感人的婚礼。新婚夫妻哽咽着发表爱的宣言时,现场嘉宾被感动得潸然泪下,师傅赵本山致辞时更是真情流露,仿如嫁的是亲生女儿。

  婚礼在本山传媒集团举行,现场布置得喜气洋洋,在婚礼环节的设计上,还将二人转的特色融入其中,师兄妹们齐上阵,扮演月老、红娘、七仙女等角色,将丫蛋与王金龙相遇、相识、相恋的甜蜜过程搬上了婚庆舞台。此外,数天前王金龙给丫蛋制造的“浪漫求婚”VCR也首度披露———王金龙对着镜头真情告白:“没错,一切都像一场电影,我慢慢读懂了爱情的含义:爱是理解,爱是包容,爱是义无反顾。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亲爱的,我没怎么说过我爱你,不是不爱,爱是用行动去表达的,是用时间去承诺的,嫁给我好吗?我用我的一生好好爱你。”

  在婚礼最重头的交换戒指、互许承诺环节,丫蛋激动得几乎无法说出完整的句子,对老公的承诺和叮嘱更是高兴得泣不成声:“老公,我的性格、我的脾气你非常了解,我平时不是很会说甜言蜜语的人……答应我,咱俩慢慢地走到老,好不好……拉钩?一百年不许变……”新郎王金龙也数度哽咽,说出的话非常朴实却让人动容:“我知道我没上过什么学,也不怎么会说话,但是我自打认识你之后,我觉得我自己是个爷们了……媳妇儿,我爱你!”

  面对台上一对新人,师傅赵本山上台致辞时真情流露:“我一直把你们像带孩子一样地留心。现在这个时刻,我只想说一句话,爱需要时间、需要责任、需要耐心,更需要相互体贴和尊重。”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