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米因模仿张柏芝成名 魏明伦:这和绑架没区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贡米因模仿张柏芝成名 魏明伦:这和绑架没区别
2009年06月10日 15:0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贡米(右)因酷似张柏芝一夜成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在百度搜索输入“贡米”二字得出“水稻”结果,到输入“贡米”得出“快女最热选手”的结果,前后不过一个月,这个默默无闻、长相有点像张柏芝的女孩已经红透半边天,不管是网络照片还是普通的生活视频,点击率均超过十万,其博客日点击率过60万,成为郑州“快女”人气王。在一个凭借声音上位的比赛中,贡米实现了凭借脸蛋走红的奇迹。能在考核演唱技巧、综合素质和舞曲台风的大赛中走到现在,除了靠包装,今年的大环境也给她提供了不少机遇。

  【内因】炒作手法高明

  有业内人士预测,无论如何,贡米无法进入全国五强。该预言是否会实现姑且不论,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一名迅速走红的新人,贡米使用了一套完整的炒作手法:借一张与明星相似度极高的照片吸引眼球;借一张赛前照片掀起“整形”口水战;借一副好的妆容在选秀平台“快乐女声”里延续热度;借一个张柏芝前经纪人做背后操盘手。

  第一步:两张照片

  5月上旬,有“网友”在博客上贴出“快女”郑州唱区一个与张柏芝相似度达95%的选手照片,引起众人关注;数天后,又有“网友”拿贡米以前的照片和她参赛时的照片作对比,“鉴定”她整过形,不少媒体“不约而同”地请出所谓的整形专家对贡米的长相进行鉴定,引发声势浩大的大讨论;紧接着,贡米本人先后接受众多电视台及报刊的采访,否认自己曾经整过形;更巧的是,全国不少记者都收到了《山寨张柏芝引发整形口水战》的神秘邮件。一场疑似人为的口水战让贡米的人气急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