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悼念迈克尔.杰克逊:天堂里也有你的舞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悼念迈克尔.杰克逊:天堂里也有你的舞台
2009年06月26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6日电 美国流行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25日因心脏病突然发作去世,终年50岁,此消息一出,网络上悲鸣一片。无数歌迷在中新网论坛的悼念帖文和相关新闻跟帖中寄托自己的哀思,怀念这位传奇巨星多年来带给自己的无数经典作品。

  缅怀:他是一代人的美好记忆

  很多网友在留言中表示,自己是听着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成长起来的。一位北京网友说:“对我而言,他不仅是一个歌星,更是我们一代人的记忆。”一位辽宁网友说:“虽然语言不同,文化背景不同,但音乐是无国界的,忘不了自己小时候听着他演绎的自己根本听不懂的外文歌却泪流满面的一幕……”

  哀痛:歌迷感觉失去一位亲人

  一代歌王的离去自然让歌迷们伤心莫名,一位自称杰克逊铁秆“粉丝”的网友说:“听到这个消息,感觉呼吸困难,就象失去了一位最亲的亲人。”一位署名“一路走好”的歌迷说:“看着满网络的悼念活动,听着珍藏的唱片,感觉万里之外那个人的离去竟刺痛了我的灵魂……”

  祝福:天堂里也有属于你的舞台

  除了哀痛和悼念,网友也对自己的偶像提出了祝福。一位网友在留言中说:“虽然生前你也曾受到非议,但我们相信现在的你已进入天堂。”还有一位网友说:“天堂里一定也有属于你的舞台,你的光辉将让天使失色……”

  评价:斯人已逝,经典永存

  一代巨星的陨落令网友们唏嘘不已,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演出图片和经典MV视频也迅速成为网友们点击的焦点。一位河北网友说:“迈克尔?杰克逊最大的幸福在于人虽然死了,但音乐永远留在了人们内心深处。”一位上海网友则表示:“我收藏了很多他的唱片,我会时常拿出来重温那些经典,缅怀这位不世出的音乐天才。”还有一位网友写下了自己的悼词:“斯人已逝,经典永存;巨星陨落,余曲绕梁……”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