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了刘德华,红了喻可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愁了刘德华,红了喻可欣
2009年09月04日 10:0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俗话说:女愁哭,男愁唱,因此有了一首《最近比较烦》,核心思想便是梦想与现实的距离。许多事,美则美矣,操作起来却每每遇上程咬金,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印证“生存无浪漫”的事实。挫折与烦恼双管齐下,女人以泪洗面,男人欲哭无泪,只有吼一嗓子泄愤。刘德华在眼下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娱乐圈时局中,既不敢掉眼泪,也不敢吊嗓子,只能一边sorry一边眼睁睁地看着半途杀出的“程咬金”耀武扬威。

  在刘德华的婚事里,焦点正从“现任”刘夫人朱丽倩转移到“卸任”刘夫人喻可欣的身上。前爱人与前岳母,一个往事不堪回首,一个频频出示证据——曾经的一纸婚约竟成了一场恋情唯一的铁证。可是,这位前岳母取出尘封多年的婚书来究竟是想证明他曾爱过她的女儿,还是她的女儿曾被他爱过?刘德华很头疼,爱是最没办法证明的东西,你说是便只能是了,鬼叫我当年负了你。

  从古到今,因一件事负人的往往要赔上一辈子。因为我在A事件中负了你,我便要在B至Z的事件中听任你的唠叨,夫妻吵架都怕翻旧账,何况“过了气”的前夫妻。喻可欣铁了心要把十多年来遭受的心理折磨与刘德华算一次“秋后账”,好像男人的一次地震是女人的十年余震——让你受伤固然是我的错,可你不去看伤也赖我吗?

  喻可欣与大多数愁了便哭的女人一样,都爱把恋人的离去看作是三毛失去了荷西,一定要在西班牙式的情调里顾影自怜一把,显出自己那沧桑成妖的心事来,跟别人比谁爱得苦。其实,自己很享受频频挂在嘴边的“辛酸往事”。

  一场婚事,刘德华很愁,喻可欣很红。可是,却根本不是他俩的婚事。徐雯怡 新报漫画 陶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