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枪》新剧照曝光 孙红雷"阴"小沈阳"娘"(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枪》新剧照曝光 孙红雷"阴"小沈阳"娘"(组图)
2009年09月15日 14:0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年度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的前期果然和其拍摄外景地甘肃丹霞地貌保持了一致的风格——神秘而又悬疑,影片自6月份开拍以后,始终未有大规模的正面宣传,颇有几分“只闻楼梯声,不见人下楼”的意味。昨日,记者从出品方新画面影业公司获得了该片的最新剧照,与之前在网络上曝光的零星剧照相比,三位主演孙红雷的“阴”、小沈阳的“娘”和闫妮的“癫”跃然画面上,制片人张伟平对他们的出彩表现十分赞赏,他表示,孙红雷的表演尤其老道,而“影坛新人”小沈阳则更加喜剧。

  与其他国产大片争相发布年底贺岁档期的做法相比,《三枪》一片似乎刻意走着低调的路子。目前影片的台词和音乐以及小沈阳的插曲还没有最后完成,张伟平表示要等影片全部完成、看完成片后,再具体确定年底哪天上映。据张伟平介绍,经验丰富的孙红雷和闫妮表现得很职业,出众的演技也让张艺谋导演在拍摄中节省了很多时间,而首次走上大银幕的小沈阳则用他的敬业发挥了自己的喜剧特长。片方希望影片上映后,三位演员在中外影坛都能上一个大台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