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大谈《富贵门》 希望拯救TVB日渐下滑趋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德钟大谈《富贵门》 希望拯救TVB日渐下滑趋势
2009年11月19日 11:58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义不容情》《创世纪》已成为回忆,提起TVB我们的眼前虽然会活跃出众多鲜活的人物形象,但随着岁月的迁移,那些形象却只能拿来缅怀。今日TVB的台庆大剧《富贵门》即将登陆翡翠台,这部集合了罗嘉良、郭可盈、马德钟、吕良伟、袁咏仪等TVB台柱的剧集,回归到了TVB拿手的商战题材,围绕着一个经营银行业的大家族展开。而《富贵门》能否挽救TVB日渐下滑的颓势,从而再次掀起一轮新的收视效应,摆脱《珠光宝气》徒有大排场,过后再无波浪的尴尬。本报今日独家专访本剧主演马德钟,他希望《富贵门》能够为TVB敞开一扇再次腾飞的大门。

诠释绝版好男人

  快报:在TVB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这次在《富贵门》中饰演的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马德钟:在《富贵门》中我扮演的高拓文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好人。首先他是一个银行的青年才俊,事业心很强,很能干。而且这个人对待感情很专一,虽然他开始时给人的感觉好像很花哨,但对待感情方面这个人是很认真的,无论是之前的一段恋情还是之后开始喜欢靓靓(袁咏仪)。说起戏里和袁咏仪的这段感情其实很有意思,大家从斗气冤家开始,但我内心是喜欢她的,最后我表白的时候,无奈她已经喜欢上罗嘉良了。但是喜欢罗嘉良是一段畸恋,因为罗嘉良是她哥哥。最后她还是被我的真诚所打动。

  快报:对于高拓文这个角色,你最欣赏他的是什么?

  马德钟:这个人物为什么叫高拓文,其实就是取自英文“Top man”,所以他任何事都很能干。基本上就是一个男人中的极品,哈哈。和我以前总饰演的警察角色很不一样的,他更有棱角,行事上也有着自己的标准,有点特立独行吧。但我最喜欢这个人的特点就是作风正派,作为银行的营运总裁,事业有成,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呀。

  快报:你之前也演过很多老好人的角色,这次和往常相比有何不同?

  马德钟:我之前的戏要不就是演警察,要不就是那种比较呆板的正派人物,而这次扮演的高拓文更人性化,所谓的“好人”也属于更有人情味吧。

  快报:这次参演台庆大戏,带给你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马德钟:非常开心啦,作为公司的台庆大剧,要多谢公司给我这次的演出机会,这次合作的都是一些戏骨级的人物,我从薛家燕、吕良伟这些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这次的拍戏过程相当开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