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与富商黄有龙感情稳定 传两人婚期已定(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与富商黄有龙感情稳定 传两人婚期已定(组图)
2009年11月26日 09:51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9月,赵薇结束电影宣传后,黄有龙开奔驰接送。酒意甚浓的赵薇过马路,黄有龙一直跟在其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从来没有一位女演员像赵薇一样,仅凭借一部琼瑶剧就大红十年;也没有一位女演员会像她一样,当你认为她永远就是小燕子了,她却给出一部华丽转身之作《画皮》。她带给我们的永远是捉摸不透的意外,就像你无法想象她会在媒体上大谈“丁字裤”、“春梦”和“礼貌性上床”。今年赵薇即将带来《花木兰》和《锦衣卫》两部古装商业大片,同样也在这个风口浪尖带来了她的婚期。年内已三次传出婚讯的她,据说将于明年正式嫁给内地富商黄有龙。接受本报专访时,赵薇虽对婚事一概不回应,却也不肯否认恋爱状态。不到下一秒,你永远不知道她会给出什么惊喜。

  龙哥身份揭晓

  姓名:黄有龙

  身家:高达4亿,内地有多个物业,据说有私人飞机

  公司名:深圳东润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2901室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公司企业:广州金叶子度假酒店(现改名三正半山温泉度假酒店)

  情史:与港姐叶翠翠拍过拖,传有一个9岁大的儿子。

  自从和汪道涵之子汪雨分手后,除了一段与国手王励勤扑朔迷离的关系,赵薇在媒体面前的感情世界几乎空白,不过空白如今已被填满。港媒报道赵薇早于今年8月在新加坡与在广东经营房地产的内地富商黄有龙结婚,而黄有龙之前的交往对象、港姐叶翠翠上周也站出来接受访问大谈昔日情,更为赵薇与黄有龙的恋情添下佐证。内地一位一线明星的经纪人朋友私下告诉记者,据了解赵薇与黄有龙尚未结婚,但感情稳定,已经定下婚期。

  黄有龙年过三十,未婚,传有一个9岁大的儿子,人称“龙哥”。以房地产起家,生意广泛,除了在深圳及广州经营度假村外,据知还在澳门开设烟厂,更有一架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和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目前正大力开发酒店业。黄有龙友人透露,为追赵薇,龙哥送了10多只Hermes包与Vertu钻石手机、Richard Mille钻表给心上人,总值逾数千万元。

  虽然圈内不少人知道赵薇与黄有龙恋爱,但两人鲜少被拍到一起。唯一一次是去年9月,赵薇被拍到结束电影《画皮》宣传后,与一名男子在餐厅用餐,之后两人转赴KTV唱通宵,由于她酒意甚浓,走路一直亲密地挽着男子的手,而他正是黄有龙。去年年底,有空乘人员目击赵薇挽着一位男士出现在机场贵宾厅,目的地是阿联酋的迪拜,该男士名字缩写是HYL,手持20万Vertu手机。今年5月,又有薇迷在北京机场见到两人低调出行,目的地是法国巴黎,当时赵薇正要去戛纳宣传《花木兰》。

  近日港媒除了爆出赵薇与黄有龙秘密结婚,也将黄的前女友叶翠翠拉出来叙旧情,甚至爆出赵薇与黄有龙正是去年奥运期间在叶翠翠的介绍下认识。叶翠翠接受《明报周刊》访问时,首度承认确在去年四五月间跟黄有龙拍过拖,但恋情维持不久就夭折,令她终日以泪洗面。但叶翠翠没透露赵薇是不是第三者,“我同他已经过去,这些亦是赵薇的私事,希望大家给多点空间别人。”

  依靠黄有龙的商业眼光,叶翠翠曾与其一起投资内地房地产项目,转手赚到千万。而如今,赵薇也一反常态高调做起投资来,有媒体报道赵薇与黄有龙联手投资开了多家餐厅。此次《花木兰》的访问就安排北京三里屯一个餐厅里,赵薇虽然对外表示自己只是名誉股东。但记者向餐厅主管了解到,赵薇是三位股东之一,有实体股份,而且自开业以来,天天出现在餐厅打理生意,或带家人朋友前来用餐,也不止一次在微博里推荐这家餐厅,还说:“我现在的理想就是做生意,下半生希望变成大富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