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选2009娱乐圈十大要闻 杰克逊猝逝最震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媒选2009娱乐圈十大要闻 杰克逊猝逝最震惊(图)
2009年12月07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克尔•杰克的猝逝,举世震惊,也留下不少谜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一年将尽,回顾今年中外影视圈,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殒落,举世同叹;庾澄庆、伊能静离婚闹得满城风雨;秀场老将猪哥亮复出,风云再起;好形象的林志玲、蔡康永被追税达千万……艺界人生,曲折多变化。台湾“联合报”近期特选出年度10大新闻,记录高潮迭起的影视一年。

  杰克逊走了

  伤病无常 众星殒落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如谜团般的猝死,震惊全球,留下无限怀念,相关商品跟着炒热。“霹雳娇娃”法拉佛西、“第六感生死恋”派屈克•史威兹,都因罹癌壮年辞世;演艺世家出身的女星娜塔莎理察森,因滑雪意外一跌不醒;“男孩特区”成员史蒂芬与配偶赴西班牙度假,一睡不起。

  港台地区,文英阿姨力抗肺癌不幸辞世,圈内好友为她办追思会。阿匹婆、金玫因病身亡;忧郁症缠身的刘玉璞及资深演员陈鸿烈,皆因心脏病发猝逝;资深导演丁善玺也因癌症过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