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骂韩庚忘恩负义 奎贤让人不明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评:骂韩庚忘恩负义 奎贤让人不明白
2009年12月23日 08:0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简称SJ)中国籍成员韩庚向法院起诉,要求和东家SM公司解约。SJ组合中的韩国成员奎贤随即在个人博客中称,“即使是猛兽也不会忘恩负义……我很不明白”。

  此言一出,韩庚的中国粉丝“很不明白”了:想解约难道就是忘恩负义?还拐着弯骂韩庚禽兽不如,至于吗?

  韩庚虽是经SM公司培养,通过SJ组合走红的艺人,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他觉得合约不平等,想通过法律手段解约,合情合理。法院既已受理,自会调查取证,该怎么判决法律说了算,用不着上升到道德高度来批判吧?奎贤作为韩庚的SJ队友,如此公开指责同伴,令人心寒。

  诚然,中外流行乐坛的青春偶像组合,如小虎队、F4、东方神起等,都是娱乐公司推出的商业产品,像SJ这种多达13人的美少男组合,更是精心策划的产物。组合内各成员间,并非大家想象的亲密朋友关系,就是同事而已。但即使是同事,在同一个舞台上共事这么久,日久天长,或多或少也该有几分感情吧?韩庚状告东家提出解约,SJ组合其他成员就算不理解,至少也该尊重他的选择,何必急着站出来骂人呢?

  何况,SM和旗下艺人的合约一向苛刻。在韩庚之前,东方神起的3位成员已在今年7月向SM提出解约。此次韩庚状告SM,既是为自己维权,也是为所有SJ成员维权。奎贤此举,让人真的“很不明白”。

  □胡建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