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精”出名心切 恶缠任达华先跟踪再放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琵琶精”出名心切 恶缠任达华先跟踪再放电(图)
2010年01月11日 10:52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任达华跟周诗雅曾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向来是绯闻绝缘体的任达华,早前被指去年12月底在杭州出席活动时带女子到酒店过夜,虽然任达华与太太琦琦已第一时间就事件作出澄清,并说该名女子只是工作人员,不过事情原来还有余波。

女方是“琵琶精”

  有内地网民爆料,说该名女子其实是在电视剧《新西游记》中饰演琵琶精的内地演员周诗雅,还力斥任达华撒谎。对于有关传闻,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身处内地的任达华求证,任达华得悉有关传闻后即表现愕然,并连以两个“不可能”否认:“拜托拿证据出来,那个网民有点问题,什么事都应该凭证据嘛!那些报道说在酒店拍到我,那最好了,有录像带为证,拿出来大家不就知道是什么事了!”任达华还笑言不会为传闻动气,皆因他根本不知道周诗雅是谁,及后还不断向记者追问“周诗雅”的全名及写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