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开年剧遭质疑 46岁关咏荷给55岁米雪当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无线开年剧遭质疑 46岁关咏荷给55岁米雪当妈?
2010年01月15日 09: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米雪虽保养不错,但还是明显比关咏荷老一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踏入新一年,无线在本月11日推出由监制张乾文打造的开年剧《五味人生》,集合久休复出的关咏荷、郭晋安及米雪等好戏之人。但开播不足一周,网上却传出不少微言,有网友被年过55岁仍大胆装嫩扮16岁少女、还要叫46岁关咏荷做“妈”的米雪直接雷倒,也有人替关咏荷不值,觉得她“投错剧”。网友纷纷将矛头指向监制张乾文。到底是监制毁了好戏之人,还是网友误解了剧情?本报记者昨日专访了张乾文。

  网友质疑:米雪能演关咏荷女儿?

  继热爆台庆剧《宫心计》后,米雪在《五》剧中再有破格演出,演绎一名因不堪丧夫打击以致精神错乱的寡妇汪若岚,失忆之余,言行举止更是回到16岁未嫁时。米雪梳起两条大辫子扮少女,但装疯扮傻兼花痴的演绎却让令网友感觉“怪,不是合适人选”。

  监制剖释:香港观众很受落

  “米雪演嫩,香港观众反而很受落,我们通过造型帮到她,令她出奇地得意,有少女情怀!米雪是公认的演得之人,能从小演到大,刘晓庆不也是这样挑战的吗?我想米雪在我手中将她潜藏的能力发挥出来。剧情发展下去,观众就会看到我们的安排不是‘夹硬来’,她会从一个攻心计的大婆,到因跌伤失忆而叫她最憎恨的二奶做阿娘,到恢复记忆后发起大反攻,揭发关咏荷是奸夫淫妇,当中有许多跌宕留待观众慢慢品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