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妩媚露香肩 老公甜蜜炮制“爱你”朱古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妩媚露香肩 老公甜蜜炮制“爱你”朱古力
2010年01月22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杨千嬅与丁子高去年8月在美国注册结婚,杨千嬅透露已决定12月举行婚礼,坦言心中祈求生儿育女。又指婚礼是自己人生最大的庆功宴,一切留给老公全权负责,因对方最会搞活动。另一边,丁子高表示农历新年前,会跟千嬅赴上海探望父亲,但谈到要大派红包就牙痛!

  “明报”消息,前晚千嬅出席Vivienne Westwood 春夏时装秀,穿起品牌最新黑色晚装的她,将忙开新戏及电影宣传,连下月的36岁生日也要在内地宣传度过,难怪被老公丁子高投诉,未能约好期摆酒结婚。

  “人生最大庆功宴”交老公

  千嬅说:“今次是我人生最大的庆功宴,他(丁子高)搞活动叻,(婚礼)就留给他搞吧!”她说已在本地多间酒店轮候12月的酒席,又谓在那间酒店摆酒也没所谓,最紧要地方够大。提到跟丁子高聚少离多?千嬅笑说少见少出错。问她出错可会是意外造人成功?她说﹕“造人是好事,我都想,是心中的祈求!”

  指统一颁奖礼最公平

  谈到乐坛版税风波,问千嬅应否取消“传媒大奖”?她表示每个颁奖礼机制不一,如要做到最公平,最好如张学友 提议,四台联合举行统一颁奖礼。其它电视台也可能加入举办颁奖礼?她说﹕“那便7个台一起主办,采用同一机制,大家可以选择参不参加颁奖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