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遭抹黑崩溃大哭双眼肿 言承旭急追安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Ella遭抹黑崩溃大哭双眼肿 言承旭急追安慰(图)
2010年01月22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Ella前晚突然退掉《康熙来了》通告,当时对外称她身体不适,但其实是她晚上被媒体问到是否曾与导演柯瀚辰不愉快时,觉得老被抹黑委曲崩溃大哭,唱片公司为保护哭肿双眼的Ella,临时退通告。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Ella、言承旭(Jerry)前晚受访一开始还很开心。但传Ella在杭州拍《就想赖着妳》时天气热到令人火气大,因场景船出问题让她和导演有点不愉快,但之后2人感情却愈来愈好,前晚求证Ella时,她先问:“谁说的!”接着离席,不久回来说:“不好意思,我不舒服,先离开。”明显看出哭过,言承马上追出去安慰她。

  导演称没和Ella不和

  据说Ella崩溃大哭,她事后难过地说:“我觉得人心好险恶,我这么努力拍戏,明明没发生的事,为何要这么说我。”Jerry也力挺她:“她很棒,是很认真的演员。”导演柯瀚辰说:“那是误传,我跟Ella不在同一艘船上,拍这部戏也从没跟她不愉快。”

  Ella所属唱片公司华研表示:“她身心俱疲,不理解戏剧为何要用负面角度宣传。”八大公关处处长蔡妃乔说:“Ella是个很棒的艺人,努力配合宣传,八大也从未以负面角度宣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