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章子怡 但愿,她有站出来的勇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等待章子怡 但愿,她有站出来的勇气
2010年01月22日 14:3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泼墨门”事件绵延至今,故事之曲折、精彩远远超出人们先前的预期。网络上关于赵欣瑜章子怡之间的龃龉、关于上海富商A先生的各种各样真真假假的爆料,已到了令人掩面不忍卒读的地步。赵欣瑜接受了羊城晚报的独家采访,并郑重地签下了“完全属实”的字样。有网民说:“就凭赵欣瑜敢签下‘完全属实’这四个字,我挺她!”这当然也只是一个声音,但确实,人们一直在等待着坚称清白的章子怡对有关报道有个全面、坦诚的回应。

  章子怡的委托律师黄凯在起诉《完全娱乐》的诉状中称,该周刊的报道“将章子怡描述为一个为了钱财出卖自我、破坏他人家庭的第三者,严重损毁了其作为一名国际知名艺人的正面形象,同时向社会公众传播了庸俗下流的涉黄信息”。“国际知名艺人”名誉受损,兹事体大,既然章子怡自我定位为“国际知名艺人”,并坚称所有的报道都是不真实的,那么她就更应该站出来,面对公众,说清事情的来龙去脉。

  不少媒体都在报道中称,他们将有关爆料反馈给章子怡方面,但其经纪人总是挂断电话,短信交流后,其回应也只是一味地否认。沉默的姿态让人疑窦顿生。如果章子怡是清白的,如果赵欣瑜的爆料纯属捏造,章子怡完全可以理直气壮地厘清是非,以正视听,而不是坐视有关丑闻越滚越大。莫非这背后有什么难言之隐?

  当然,在章子怡本人始终不露面的前提下,人们也可以说,人家章子怡不屑于跟别人一般见识,清者自清,所以她绝不回应。但是,章子怡的“从容”似乎有点捉襟见肘。VIVI的不分手声明、状告《购物导报·娱乐周刊》,都是一种挽回名誉的努力。但如今,VIVI的声明备受网民质疑,至于诉讼,如你所知,有时候它有实际诉求,有时候仅仅是为了表现一种姿态,尤其是心虚的时候。

  作为媒体,我们在报道赵欣瑜的声音的同时,很愿意给章子怡提供相应的空间,这既是对新闻规律的尊重,也是厘清真相的有效方式。事实上,章子怡的失语让自己陷入了极为被动的境地。不管章子怡是蒙着墨水,还是质本洁来还洁去,我们都乐意和她对话,给她空间。

  等待章子怡。但愿,她有站出来的勇气。

  林如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