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关智斌“断背”同居 村民爆料助手否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敬轩关智斌“断背”同居 村民爆料助手否认(图)
2010年01月25日 10:01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人红是非多,如果两者是成正比的话,张敬轩应该很快就要大红大紫了。日前,香港媒体爆出张敬轩与关智斌秘密搬入香港西贡同居,张敬轩负责外出赚钱,关智斌在家做家务,两人相“敬”如“斌”。

事件始末

“断背”感情升温疑似同居

  关智斌近年甚少在幕前露面,但经常与“好朋友”张敬轩隔空打情骂俏,早前被拍下结伴到香港赤柱二人共餐,足见他俩感情很好。最近他们还被拍得秘密进驻香港西贡做同居“蜜”友。

  本月19日港媒发现关智斌的绿色Mini座驾停泊在二人的爱巢门外,约中午12时,身穿黑色外套的关智斌驱车前往沙田宜家家私购买日用品,似为新居添置家具,他逗留约3小时后回家,其间在附近购买外卖回家开餐,其后便换上有帽外套到湾仔看电器,但他回家后再没有外出。不过当天完全不见张敬轩的踪影。翌日(20日)关智斌又一早外出,至黄昏6时才返回西贡新居,晚上8时许张敬轩终于露面,手持两袋衣物的他由司机送回家,其中一袋还是“磅洗(按重量收费的湿洗服务)”衣物,当他入屋后,并没有与关智斌再露面,而爱巢内的窗帘仍然拉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