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小沈阳先交三万元 票房惨淡主办方出奇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采访小沈阳先交三万元 票房惨淡主办方出奇招(图)
2010年01月27日 08:17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沈阳在去年的春晚一举走红后,所到之处无不备受追捧。昨晚,小沈阳率赵家班众成员来蓉举行“笑转2010全国巡回明星演笑会”,也成为媒体追逐对象。不过令人吃惊的是,这台演出的主办方却向媒体开出了价码:先给3万,才可以独家采访小沈阳。

来蓉前“没有安排采访环节”

  为了准备辽宁电视台春晚,小沈阳昨天中午才随队飞赴成都。而在此之前,成都媒体为了能联络他的采访,和主办方天津某演出公司成都站演出负责人交涉了无数次。记者在昨天下午电话联系该公司演出负责人徐先生时,得到的答复就是“没有安排采访环节”。结果昨晚就有电视台曝光:主办方拒绝媒体采访,原来是打算以3万块的价码出售小沈阳演出的独家采访权。

来蓉后“拿3万,给你独家”

  在电视台曝光的与主办方的对话中,主办方一工作人员对电视台的采访请求不为所动,“拿3万块就给你一个独家!”“但我们是本地媒体,今晚演出常规报道也不行吗?”“不行,不需要,你拿钱来就可以了!”此后,徐先生也接受了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不是给你说了嘛,你们出点钱包团买票,我们这边就能给你一个独家采访的机会。”电视台仍坚持“我们就是报道这个演出,你看能不能去拍?”他立刻回答,“那这个还有什么说的,不方便……”之后就挂断了电话。不久,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出现在了镜头里,和主办方态度默契的是,小沈阳见到摄像镜头,也是一言不发。纵有媒体拍摄,也绝无笑脸。拍摄途中,一只手还伸过来示意不要拍摄,而小沈阳则自顾自低头往前,很快进入电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