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不惧假唱风波身价飙涨 富豪狂掷五亿力邀加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不惧假唱风波身价飙涨 富豪狂掷五亿力邀加盟
2010年02月21日 14:2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今年总算借着春晚正式复出,然而,这几天网友一直在争论王菲是否在假唱。网友指出,王菲演唱时拿的麦克风前后有差别,刚开始她拿的麦克风黑色线条是在正中间的,而随后的画面看到的麦克风黑色线条靠了右边。网友调侃:“正在唱歌的王菲还要记歌词,还要看机位,居然还有闲情转话筒,那不是假唱是什么?”对此,春晚导演前天作出否认,他表示,春晚是杜绝假唱的,大家看到的顶多是现场和备播带的转换,毕竟导播会拿最好的画面给现场观众看,所以画面会不时切换。

  即便身陷“假唱”风波,王菲的金字招牌依然不倒。豪掷五亿元入股金牌大风的庞维仁就向其抛出橄榄枝,力邀王菲加盟。他还有意清理门户踢走一些前途暗淡的艺人,并邀请年中约满环球的李克勤加盟。

【欲请王菲李克勤加盟】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月1日,金牌大风与新股东庞维仁举行记者会,高调宣布注资五亿元入股金牌大风。庞维仁表示,自己不会做隐形股东,而会亲力亲为调整公司架构,希望能在娱乐圈大展拳脚并让金牌大风上市。庞维仁希望可以邀有分量的歌手加盟以壮声威,王菲是他的首选天后。知情者称:“他一直很喜欢王菲,难得最近王菲有意复出,所以庞维仁很希望可以和王菲合作。但能不能达成协议,还得看过不过得了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这关。”

  除了王菲外,即将于年中约满环球的李克勤亦是庞维仁的心头好。不过近年金牌大风市场前途不明朗,为吸引李克勤过档,庞维仁力邀黄柏高重新执掌唱片部,希望借此增加歌手加盟的信心。相关人士透露:“李克勤方面表示如果黄柏高掌管唱片部,他才会考虑过档。庞维仁对黄柏高很有信心,不过黄柏高则对再回唱片部兴趣不大。”

【邓丽欣方力申地位不保】

  自去年5月,黄柏高被“明升暗降”调离唱片及经理人部门后,郑中基就颇有担任“幕后CEO”的态势。他不但让同声同气的陈辉虹担任金牌大风音乐主管经理,还计划力捧邓丽欣、方力申、梁汉文等朋友。只是计划尚未进行,便有新股东加入,打乱其布局。金牌大风内部人员透露一些公司艺人有可能被清理出门:“本来邓丽欣已经坐稳金牌一姐的位置,只不过现在形势大变。梁汉文因为‘big four’演唱会大受欢迎而有机会留下。但方力申就很危险,他唱歌演戏表现本来就很一般。” (阿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