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歌手陈琳落葬重庆陵园 两任丈夫均未现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自杀歌手陈琳落葬重庆陵园 两任丈夫均未现身(图)
2010年04月01日 10:10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琳亲人避谈其两任丈夫张超峰、沈永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沉痛悼念陈琳”的黑底白字横幅,广播里反复播放着《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旋律……昨天上午11点,一场低调但又特殊的葬礼,在白市驿龙台山陵园举行。去年10月,在北京跳楼自杀身亡的重庆籍女歌手陈琳的骨灰,正式落叶归根。

  在家人为陈琳准备的简洁、传统的中式葬礼上,陈琳的前夫沈永革和现任丈夫张超峰均未露面。陈琳的哥哥陈谊更向记者坦承:“我们对张超峰都不了解,不太想谈他。”

  低调

  仅有30余亲友出席

  上午10点过,记者赶到白市驿的龙台山陵园时,工作人员正在往大门上挂“沉痛悼念陈琳”的黑底白字横幅。如果不是这样的提醒,很难有旁人知道,陈琳将魂归此处。

  没有更多的亲友,没有歌迷,陈琳最后的这场送别,显得有些冷清。透过层层叠叠的松柏林,记者远远看到,工作人员已经为之前落成的陈琳墓周围挂上了白花。除了工作人员,不时有人来到墓前一看究竟,偶尔可以听见他们在墓前的轻声叹息。

  上午10点40分,陈琳的家人和朋友先后抵达陵园。身着黑衣、戴着深色墨镜,陈琳的哥哥陈谊走在最前面。

  约30位亲友在陵园会议室稍作休息后,上午10点57分,在工作人员带领下,陈谊走进陵园骨灰存放室捧出了存有陈琳的骨灰盒。

  据陵园工作人员介绍,去年陈琳在八宝山火化后,11月28日骨灰就回到了重庆。

  传统

  中式葬礼送别陈琳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极富艺术气息的墓碑后,已经立起两幅约一人高的陈琳照片。一幅是陈琳身着白色纱裙,头戴蓝色佩花,另一幅上她则穿着黑色牛仔衣,头戴她生前最喜欢的红色帽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