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海选惊现"囧哥" 撒娇扭腰索要通行证(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海选惊现"囧哥" 撒娇扭腰索要通行证(图)(2)
2010年05月05日 09:44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评委爱原创:会唱会写长得顺眼才有戏

  如此“囧哥”,让卢庚戌直呼“无语”。他表示,电视节目肯定希望有怪一点选手吸引眼球,但他还是希望在“快男”中看到更多拥有音乐才华的选手。“现在歌坛上数一数二的男歌手,基本上都是创作型的。”这个标准是否符合湖南卫视选拔“偶像天团”的标准?卢庚戌表示,“至少我这一票是以音乐为标准,希望选出唱得不错,写得不错,外形也还顺眼的选手。”而缪杰更直言,走搞怪路线的选手“不会在我手上通过”。

  昨日上午发出的2张直通50强的PASS卡,也进一步印证了“水木年华”的态度。来自恩施的大二学生刘青岗拥有多首原创歌曲,他顺利拿到这张PASS卡。而由两个男生组成的组合虽然舞台表现略显青涩,但胜在和声超有默契,因此顺利晋级。

  据介绍,“快男”武汉赛区50进25的晋级赛将在10日举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