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自曝婚后生活"性幸"兼备 曾骂爱子"兔崽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自曝婚后生活"性幸"兼备 曾骂爱子"兔崽子"
2010年05月14日 15:22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今那英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内地歌手那英将在7月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重返台湾歌坛,她也与久违的好友接上线,日前与陶晶莹在北京见面,两人满口妈妈经。

  直爽的那英对陶晶莹说:“上次吃完火锅,你都还没小孩呢,一下就迸出两个啦。”那英也有一双儿女,管教时一急起来,连“兔崽子”都冲出口,她承认:“我没什么耐性,工作压力一大,就希望两个孩子赶快消失。但他们可爱时又让你心都碎了,简直是一会上天堂一会下地狱。”被问及与先生孟桐婚后生活,那英说:“幸福刚刚好。性和幸,两个都有啦。”

  那英的台北演唱会,未经大力宣传,已经有四成票房成绩,她则是为了筹备演唱会和带小孩,轻松甩肉,希望到台北开唱时,能够从目前50公斤减到46公斤的最佳体能和体态。但她大嚷:“不过台湾的小吃可能又会让我破功,我天生易胖体质,再加上美食诱惑,哎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