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两公子温馨同睡 不见4人全家福有隐情(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两公子温馨同睡 不见4人全家福有隐情(图(2)
2010年05月17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Quintus与哥哥Lucas一起熟睡,画面温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貌似四哥 又似霆锋

  Quintus刚出生4天已轮廓分明,单眼皮、眼睛大、耳朵大、耳垂长、嘴唇薄薄,相当靓仔,样子既似爷爷谢贤(四哥),又似爸爸霆锋,难怪四哥日前跟记者说孙仔样子像他。

  古罗马勇士Quintus代表“5”

  Quintus的单人照中,他穿着一件白色印有2010年字样的衫,有一只温柔的手托他,相信是柏芝的玉手。另一张照片是Quintus与哥哥Lucas一起熟睡,画面温馨。霆锋为幼子改的英文名Quintus是拉丁文,带有“5”之意,亦是一位古罗马勇士的名字,正好配合5月出生的二少爷。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