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德国国宝”和黄晓明婚礼上的水晶钢琴亮相合肥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8日,第十二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上,一架售价为298万元的博兰斯勒PH21梦幻系列钢琴圈粉众多参观者。这架红黑配色的钢琴摆放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中央,配备透明键盖、金属外框的它正是世界钢琴十大品牌之一的博兰斯勒钢琴,被德国政府认定为“德国国宝”。

  据悉,博兰斯勒钢琴是由德国当地钢琴技师纯手工打造而成,可自动演奏钢琴曲,只要用网络将其与手机相连,选择喜欢的音乐,琴键便上下起伏,优美的琴声也随之“流淌”而出。在现场,一架名为舒密尔的水晶钢琴也格外夺目,引得钢琴小爱好者驻足演奏。它是钢琴王子李云迪在angelbaby和黄晓明的童话般婚礼上演奏所用的水晶钢琴。这架钢琴售价高达258万元,全透明的外壳使得钢琴内部每一细节构造都能被呈现出来,部分零件镀上真金,是普通钢琴重量的2倍,内置的LED可调校灯光系统,演奏时钢琴晶莹剔透,折射触色彩缤纷的舞台灯光。(记者 张娅子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