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皇后娘娘”秦岚拍摄新剧《外八行》 被剧组人员唤“娘娘” 有些恍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被《外八行》剧组人员唤“娘娘” 秦岚:有些恍惚

  8月14日,电视剧《外八行》在上海开放媒体探班,主演欧豪、谭松韵、王紫璇、秦岚等亮相现场,分享拍摄的幕后故事。

  据悉,电视剧《外八行》是陈凯歌首次监制的超级剧集。作为一部原创IP,该剧主要表现的是中国传统社会主流“三百六十行”之外的八个行当的江湖高手们的传奇故事。

  据介绍,与过往以民国时期为背景的剧集相比,电视剧《外八行》呈现了诸多新颖之处。

  (总制片人 郝季风)首先在于题材上面,我们是打造整个的新江湖、新体系。有完整的世界观,有历史的传承,从每个人物到每个行业,我们都进行了重新的定义。

  由于拍摄期间正值高温夏季,穿着长袖民国服饰拍摄的演员们也是汗如雨下,被问及现场如何“战”高温,女主角谭松韵用“忍”字来总结,并笑说这是很好的减肥妙招。

  (演员 谭松韵)忍,因为你喷那种喷凉的喷雾都喷不进去,只能忍。每天晚上你脱完(戏服)下去,你会轻个3、4斤。

  电视剧《延禧攻略》目前正在热播中,秦岚在剧中饰演人美心善的富察皇后,并凭借该角再度“翻红”。秦岚透露称,眼下新剧组里都有不少追剧的工作人员习惯称呼她为“娘娘”。

  (演员 秦岚)确实组里面也有很多人在追(剧),(有人)说“娘娘早,我当时就有点恍惚了”, 包括我们武术指导他也跟我聊过。还是很开心,能有一部戏那么受大家喜欢。小谭子(谭松韵)前天跟我发微信说,她也刚刚开始看了,追回来了吗?

  (演员 谭松韵)我都看到你快挂了,什么叫刚刚开始看,看到一步错步步错。

  (演员 秦岚)那你怎么不叫我“皇后娘娘”。

  (演员 谭松韵)叫啦。

  (演员 秦岚)好吧。

  徐银 康玉湛 陈枫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