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容中尔甲首演《阿拉姜色》成都首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0月9日晚,导演松太加、制片人廖希、主演容中尔甲、尼玛颂宋携新片《阿拉姜色》现身成都首映暨主创见面会,与成都观众一道分享台前幕后的心得感受。

  【解说】电影《阿拉姜色》讲述了藏族女人俄玛隐瞒病情独自踏上了前往拉萨的漫长之旅,在继任丈夫与儿子相继出现后,三人共同前往目的地。经历了俄玛病逝等事件后,这对没有血缘关系的父子两人之间的情感,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而电影首次将镜头对准了藏族再生家庭,以细腻而特殊的视角审视影片中这一重组家庭的复杂关系,为观众带来了全新且独特的故事体验。

  【同期】(制片人廖希)因为这个电影涉及到生死的问题,那么我们觉得这个电影稍微有点儿悲哀,那么阿拉姜色在藏语里面是请喝了这杯美酒的意思,那么他们藏族一般是在欢聚,就是说庆典的时候唱,所以说我们希望给这个电影一点希望。

  【解说】出品人兼主演容中尔甲是知名歌唱家,此次是他首次跨界触电,就出演了男主角,由于故事深深地打动了他,使他不仅愿意献上银幕首秀,还投资拍摄了该影片。

  【同期】(演员容中尔甲)这一次是第一次演这个电影,可以说是有很多的新鲜感,也有很多的收获,能够把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搬上银幕。

  【解说】影片曾在2018年6月获得上海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和最佳编剧大奖,在最近落幕的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上荣获年度新锐女演员、年度新锐摄影师、年度新锐剪辑三项大奖。此前《阿拉姜色》还受邀参加了加拿大温哥华国际电影节等多个电影节的特别展映。

  【同期】(导演松太加)我作为这个片子的导演,这个片子里面传达的一种东西,我想不要局限于某一个地区,以及是某一个民族里面。我觉得这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就是走到很远很远。

  记者段正阳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