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踢舒淇牵手章子怡 裹小脚暧昧谈同志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全智贤踢舒淇牵手章子怡 裹小脚暧昧谈同志情(图)
2010年01月07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智贤(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7日电 全智贤去年以电影《血战:最后的吸血鬼》首战好莱坞失利,今年改攻华人市场,昨宣布要和章子怡合演电影《雪花与秘扇》(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两人化身穿中国古装的裹小脚美眉,并上演同性之恋。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全智贤4年前抢走章子怡洗发精代言人饭碗,但两人没嫌隙,将在《雪》片中暧昧谈情,甚至可能上演床戏。《雪》片改编华裔作家冯莉萨的同名小说,描述民国初年湖南省一个与世隔绝的村庄里,裹小脚妇女虽有丈夫,但女人们在封闭的环境中长时间相处,逐渐产生暧昧情愫。

  外传《雪》片导演王颖本属意舒淇和章子怡搭档,但舒淇考虑该片有同志恋情、女女床戏而拒绝。全智贤外型亮丽,但演技平平,能否演活《雪》片中为爱纠葛的女性,外界等着打分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