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对章子怡惺惺相惜 自觉太爷们羡慕赵薇生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对章子怡惺惺相惜 自觉太爷们羡慕赵薇生子
2010年04月16日 14:09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柳云龙执导的谍战大片《东风雨》本月21日上映,影片全体主创昨天来到了上海。话题女王范冰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章子怡最近的一系列丑闻时,并没有选择回避,而是力挺这位曾经传出与她不合的女星,“作为朋友我当然有(发短信支持她),我知道子怡坚强的内心是不会轻易被这件事情击垮的。”

【遭遇风波】

对章子怡不是坏事

  说起章子怡,是从记者提起之前范冰冰前往法国看秀登上国际时尚网站一事,范冰冰难道也要走“国际范”路线了?一听到这3个字,范冰冰笑着不停摇头:“我不接受这个称号,因为——‘国际章’是我的朋友啊!”在拍《菲常完美》的时候,两人就曾传出不和,不过范冰冰坦诚地说,其实事情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她前两天还发短信给我,说‘冰,你的新戏就要上映了,恭喜你。’我当时看了就觉得非常温暖。”

  章子怡最近身陷一大堆麻烦,同样身为话题女王,范冰冰对章子怡颇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作为朋友我当然有(发短信支持她),其实我觉得子怡跟我挺像的,她从出道开始一直在背负着一些不该她背的东西。那些无法让人承受的东西,她都得自己扛着,她是个非常强的女孩子。我觉得子怡强大的内心是不会轻易被这些摧毁的。同时我觉得对于她的成长来说,这也许不是坏事情,这会让她一下子看清楚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我希望她有个开心愉快的生活。”

【低调生孩子】

这种方式对赵薇很合适

  赵薇生孩子的事儿,范冰冰还不是特别确定,还反问记者:“真的生了吗?”当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范冰冰感慨起来:“那一定是个很美丽的女孩,为她高兴!哎,我身边的人都生了。我还不是很有勇气做这件事,可能是还没碰到让我有勇气生孩子的人吧。我觉得我现在身上女性的那一面越来越少了,简直越来越男人了,我自己都有点担心了。”

  不过对于“隐婚”的做法,范冰冰还是持支持态度:“低调生子我觉得对赵薇很合适,赵薇心思很细,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反而换个环境对她比较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