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威力大不好惹 威尔·史密斯敢怒不敢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威力大不好惹 威尔·史密斯敢怒不敢言(图)
2010年06月17日 15:39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6日晚,成龙、威尔·史密斯一家、李冰冰等明星亮相北京,为成龙新片《功夫梦》在国内上映宣传造势。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干脆把我儿子给你,你儿子给我吧。”成龙开玩笑地表示,想跟威尔·史密斯换儿子。

  昨日,中美合拍的 《功夫梦》在JackieChan耀莱国际影城五棵松店举行首映式,威尔·史密斯作为该片制片人,携妻子、儿子和女儿到场,不遗余力地为影片造势。

  《功夫梦》由成龙和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主演,讲述一位美国少年来中国求学,阴差阳错学会中国功夫的故事。

  贾登·史密斯虽然才12岁,但目前已是全美最当红的少年明星;昨日首映现场,他一会儿秀功夫、一会儿秀舞技,风头甚至盖过其父亲。

  成龙看着贾登·史密斯十分喜爱,笑着跟威尔·史密斯建议“换子”,不过他马上话锋一转:“史密斯肯定舍不得,之前因为我让贾登做危险动作,威尔差点跟我翻脸。”

  威尔·史密斯听了成龙大哥调侃,则赶紧澄清:“在中国我可不敢惹成龙。”

  成龙和贾登·史密斯的组合加上威尔·史密斯的吆喝宣传,《功夫梦》显示出巨大的票房号召力。该片率先在美国上映,前三天票房高达5600万美元,高居北美票房排行榜榜首。本月22日,该片将在中国正式公映。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